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第二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课仪式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1:25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二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课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一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该院张志平院长、党委张南华书记、贾宗林副院长、胡志坚副院长出席了开课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班主任、教师代表、16级研究生及新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仪式。会议由胡志坚副院长主持。

 

 

  会上,胡志坚副院长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同学的到来以及对长期关注、支持和参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同仁表示感谢。随后,2017级两位研究生分别对自身情况及今后的学习规划做了简单汇报,2016级研究生管高鹏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预防医学教研室范文燕主任介绍了所承担的课程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带教老师将会倾囊相授,为同学们以后的临床科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南华书记从联合培养协议书及培养环节方面解读了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他表示,在硕士培养过程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严格参照《南昌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完成教学任务,力争各方面条件达到研究生培养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和资源,克服学习上的困难,到达胜利的彼岸。同时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研究生的培养任务,为今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点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志平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新招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及对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简单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该院硬件好、政策优,并且为同学们配备了该院最强的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力争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安心学习、刻苦学习、快乐学习,在好的政策支持、优秀老师的精心教育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