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6:01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主校区大礼堂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院团学会学生干部代表、全体助理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主持。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吴维勇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对艺术学院2017级501名新同学们进入九江学院求知学艺表示表示祝贺和欢迎!吴院长还重点介绍了艺术学院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新等基本情况,并向新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要掌握学习方法,具备创新的能力,利用学院现有的好条件,主动地去学习、去参与、去思考;二要扩展学习的范围,把眼界放宽,有强烈的求知欲,关注一些看起来和自己专业并无直接关联的知识,注重构建自己完整的知识体系;三要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更好地学习做人,一举一动都要对自己负责,在获取知识的同时,更获得做人的涵养和胸怀,站起来,做一个对社会有大用的人。

 

 

 

 

  王春生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学院在全院师生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一是新艺术大楼和学生宿舍搬迁顺利完成;二是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新提高;四是“特色教育”取得新进展。王春生书记表示,随着新艺术大楼及配套工程的竣工并投入使用,学院的办学条件得到了彻底改善,学院已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全院师生任重道远,希望大家以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刻苦勤勉,敬业奉献,砥砺前行,为办好艺术学院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接着,王书记对2017级新同学提出期望,希望每个同学志存高远,让大学生活充实而精彩。王书记还分别就如何正确理解“解放、独立、自由”、如何“让大学生活充实而精彩”与新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虞斌副院长了宣读《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欧阳时来副院长宣读《艺术学院关于“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表彰决定》、《艺术学院关于聘请2017级新生班主任的决定》、《艺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入学和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

 

 

  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为2017级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张弘,优秀老生代表曹思和新生代表路洁分别发言。

 

 

  大会在齐唱《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