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江西省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写作大赛暨文传学院“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曾麒/文 周欣萌/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5:59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院风,9月21日下午,文传学院团委在文友楼204教室举行江西省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写作大赛暨文传学院“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活动由播音专业学生尹贤昊主持,吴疆副院长、团委书记郭英俊、团委刘昱雯老师出席,部分党员、2017级新生等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获得表彰的学生共计15人,其中获江西省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写作大赛一等奖的学生共计5人,分别是汉语言专业A1421班缑悦、熊志康,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B1544班余家妮,广播电视编导专A1541班郑天月、A1541班陆勇峰五人。另外,获得“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共十人,分别为语文教育专业B1532班徐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A1441班王杰、A1542班杨澜馨、A1543班蒋沁杉、A1541班刘昶彤、方海尔,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B1541班查文俊,播音与主持专业A1451班刘诗瑶,汉语言国际教育专业A1561班朱丽娜,汉语言文学专业A1521班卢伊。

 

 

  颁奖典礼上,主持人依次公布上述受表彰同学名单并由吴疆副院长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会上,省写作大赛获奖学生熊志康同学发表获奖感言,表示衷心感谢悉心培育自己的老师及给他重要影响的朋友,希望此次获奖同学始终怀着谦虚淡泊的心态写作。随后,获得“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学生依次上台发言,为学弟学妹分享自身经历,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端正心态,明确学习方向,积极参加院校活动,共同为营造文传学院良好学风贡献力量。

 

 

  最后,吴疆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为广大文传学子树立优秀榜样。吴疆强调,良好的学风是塑造学院形象中的关键环节,本学期学院将继续致力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院风。吴疆表示,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但在学习之余应积极参与同专业有关或与兴趣相关的第二课堂活动,发散思维,提升自我能力。

 

  至此,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