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5:51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为全面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加强近期学生口常规管理工作,电子工程学院在15栋108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小明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工作,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小明书记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内容与精神,并对具体工作做了布置。孙小明书记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影响,全体辅导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积极投入,严肃认真的完成各项工作。为了科学有效得完成本次工作,孙小明书记提出成立两个小组,分别由学生科长和团委书记牵头,各辅导员积极协调配合,将这项工作做细做好。

 

  孙书记要求学生口常规日常管理工作要常抓不懈,切实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确保教学秩序、保证教室卫生环境,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卫生习惯;二、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借贷、电信诈骗、传销等宣传教育,特别是对大一新生的教育;三、做好“三金”评审工作,严格遵守评审规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四、持之以恒的高度重视安全稳定问题,维护学院的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