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举办静脉治疗小组学术沙龙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6:59浏览次数:

  为提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静脉治疗管理的质量,保障患者安全,促进静脉治疗工作的标准化和精细化,9月18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静脉治疗学术沙龙在九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护理部全体成员,各科护士长、静疗小组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护理部主任盛传玲在开场讲话中,对护理人员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做好静脉治疗,更好的保障患者输液安全,并希望静疗小组不断努力,砥砺前行,引导全院护士用最好的专业技术保证护理质量。静疗小组组长谢卫老师表示,本次静疗活动旨在解决静疗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搭建共学、共享的交流平台。

 

 

  沙龙活动学术环节中,静疗小组副组长肖慧作了《输液微粒的危害及预防》的讲座,静疗专科护士汪乐进行了《深静脉维护及维护包的使用》现场演示,妇科王艳护士和肝胆外科黄琴琴护士分享了临床静疗案例分析讨论,学习内容丰富实用、贴近临床,学术氛围浓厚。

 

 

  沙龙活动还设置了有奖抢答环节,创新性地采用手机抢答方式,大家通过扫码加入微信答题群,用手机替代抢答器在微信群里抢答,活动新颖有趣、秩序井然,参与人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沙龙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又能学到新知识,真是受益匪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将定期开展此类学术活动,进一步提升该院的护理服务水平,为患者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