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赴学校扶贫点开展彩绘新农村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0:43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大力开展“党建+艺术社会服务”活动,9月12日,艺术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尹莹老师带领艺术学院25名学生,前往九江学院精准扶贫点武宁官莲乡东山村开展精准扶贫。为推进打造“庐山西海滨湖第一村”装扮新农村建设,艺术学院彩绘在行动。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出发前,院长吴维勇在会上提出了要求。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校扶贫工作队队长燕红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叮嘱师生确保安全情况,圆满完成任务。

 

 

  抵达武宁东山村后,师生一行受到了东山村书记、驻村干部、及村民的热烈接待。驻村第一书记谭翊泉,王村长、学院尹老师就人员驻村衣食住行事项及彩绘分配事宜做了具体安排。

 

 

  由于彩绘时间短、绘画面积大、任务重。5天里师生克服高温、户外、高空等因素在确保安全情况下把所有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彩绘当中。师生们顶着炎炎烈日,每天在户外工作长达12个小时。 画出一幅幅反映着武宁东山独特的地理风情风貌的彩绘作品。

 

 

 

  9月14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虞斌一行来到武宁东山村看望师生,就彩绘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后与官莲乡乡长邓卢武就建立九江学院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沟通交流。

 

 

  截至9月16日,25名师生在武宁官莲乡东山村历时5天,墙绘面积累计560平方,户外12幅作品已全部圆满完成。学生表示:此次活动虽然很幸苦,皮肤晒得黝黑,但收获颇深。能用自己的双手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感到非常有意义!若干年后再到东山来,看到一幅幅亲手作品会觉得很自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