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0:04浏览次数:

  为让2018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充分了解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目的、基本要求和流程安排,9月18 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2018届英语专业(含英语教育和翻译方向)全体本科毕业生和各位指导老师,会议由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周志高博士主持。

 

 

  会上,周主任强调了毕业论文对本科学生的重要性。他指出毕业论文是在校大学生最后一次知识的全面检验,是对学生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与提高程度的一次总测试,大家不能掉以轻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

 

 

  周主任对论文指导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与往年不同,今年为了使论文写作更规范化、专业化,保证论文的质量,高职称和指导经验丰富的老师将承担更多的指导工作。他要求学生要主动联系自己的指导老师,要负起责任,积极与老师沟通,在选题、思路、论述等方面认真思考,内容和形式上都要重视起来,尤其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论文指导老师要精心指导,严格要求,负起责任。希望本届论文整体质量有所提升,能有更多的优秀论文出现。

 

 

  动员会结束后,学生纷纷与指导老师见面,热烈探讨探讨论文选题、写作思路等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