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江西省医学领先学科现场评审迎评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20:22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卫计委关于省医学领先学科建设计划项目评审的各项要求,加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科研能力建设,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骨科医生办公室召开了江西省医学领先学科建设计划项目现场评审迎评筹备会。张志平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胡志坚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骨科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院长指出,骨科能够通过省医学领先学科的资格审查,迎来现场评审,其发展壮大,与科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对即将到来的评审工作,张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骨科能通过领先学科的资格审查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虽然时间紧迫,但要力争通过评审;二是要精心准备,要对评审内容进行逐条分解,落实到个人,申报材料要准备齐全并实地验证,向评审专家全面展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的科研和技术水平;三是要密切配合,此次项目申报是全院的大事,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外科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倾全院之力,争取一举成功。

 

 

  会上,胡志坚副院长和纪委刘英明书记分别对江西省医学领先学科建设计划项目评审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对审核评估的各项内容做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任务主体和配合部门。随后,骨科黄益君主任也对此次迎评工作做了周密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