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高光勇博士当选为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7:35浏览次数:

  信息学院高光勇博士在2016年度第二次会员级别评审中当选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全国仅有56名专业会员晋升为高级会员,此次当选说明高光勇博士的专业水平已经达到相当的高度。

 

  CCF是中国计算机领域知名的专业学术团体,其由广泛的个人会员构成。会员级别分为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成为CCF高级会员必须符合严格的条件:在所从事领域取得公认的突出成就,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对CCF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此外,在计算相关领域从业5年以上且目前还继续在这些领域从业,本学会连续会龄2年以上。

 

  信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学院鼓励教师参与各类学术团体并成为会员,此次高光勇博士当选为CCF高级会员,可以更好的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成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