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讲座

作者:张俊超 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20:24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质量,指导毕业生顺利进行毕业论文写作,9月13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文理实验楼312为电商A1431班全体同学举办本科毕业论文讲座,梅诗晔博士担任主讲。

 

 

  讲座中,梅诗晔博士整场讲座围绕“如何写一篇合格的本科毕业论文”而展开,他为各位同学列举了毕业论文常见问题,介绍了论文的结构,详细介绍撰写论文的具体内容板块:选题、摘要、引言、文献综述、正文、结论与展望,规范参考文献以及致谢词。梅博士特别强调,在写正文中数据搜集以及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不能过于单一和片面,否则结论不具有科学性。讲座后,同学们与梅诗晔博士就毕业论文进行了热烈交流。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于本科毕业论文有了全面而充分的认识,对于即将进行的选题具有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