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本学期第二周教学督导检查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9:47浏览次数:

  根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督导工作计划,9月11日、12日上午,张南华书记、黄啸林副院长对庐峰校区、浔东校区的该院教学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陪同。张书记一行主要对教师出课、备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课堂教学质量、课堂秩序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随堂听取了内科黄赟、口腔科梁向新两位教师的课程。

 

 

  张书记一行按照课表,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庐峰校区、浔东校区的所属班级进行了巡查。他仔细地对照上课时间、教室、任课教师,对学生到课情况、课堂使用的教学设备、教室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查看了解。

 

 

  张书记一行在督导结束后,先后随堂听取了两堂课程,他们与同学们一道认真地听讲,并做详细记录。在听完黄赟老师的课后,张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就当堂课的内容提出问题,学生纷纷表示听课效果良好;通过与同学们、任课老师的共同探讨,张书记对黄赟老师的授课提出一些优化意见,要求今后能够提高讲课音量、提升课件质量、注意授课进度等。在浔东校区听完梁向新老师的授课后,张书记表示,同学们虽然在浔东上课,但学院在教师配置和课程安排上是妥当的,老师们的心更是和大家在一起的,请同学们放心。同学们回以热烈的掌声。

 

 

  张书记随后向教学督导委员会强调,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临床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制定的制度须严格执行,教学督导须常态化,这是教学质量与水平提升的前提和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