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福建闽江师范专科学校陈荣生书记一行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6:03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福建闽江师范专科学校陈荣生书记一行五人莅临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交流访问,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夏修龙、副院长苏碧娜(VUTH Sopheakna)、院长助理陈晶雯热情接待了陈书记一行。

 

 

会谈

 

  夏修龙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孔子学院自2009年揭牌以来的发展过程和办学情况,强调了孔子学院在柬埔寨增进中柬人民沟通和交流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观看视频

 

 

参观孔院

 

  陈荣生书记对孔子学院的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对汉语教师的贡献高度赞赏,希望通过孔子学院多了解柬埔寨汉语教育情况,并期待今后在汉语教学和师资培养方面进行合作。

 

 

合影留念

 

  陈荣生书记一行人还参观了孔子学院,孔子学院鲜明的教育特色、优秀的师资和齐备的硬件设施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