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患者感激赠诗句 优质服务暖人心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3:46浏览次数:

  9月4日,一位来自开发区学校的退休教师周治君送来两首藏头诗,巧妙地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的许仁炜医生和刘旭婷护士的名字藏在了诗句的开头,以他们为缩影,感谢内分泌科的医护人员在他住院期间给予的关心和照顾。

 

 

  诗写到:“许郎高悬壶,仁爱济黎庶,伟业口碑禄,好景富有余。”;“刘媛质丽慧且贤,旭日朝霞好容颜,婷婷玉立一天使,爱心暖人万万千。”据了解,这位患者因反复腹痛伴寒战、高热半月入住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肝脓肿穿刺引流术后因血糖波动转入内分泌科继续治疗。在主管医生许仁炜的精心诊治和护士的细心护理下,周老师的病情迅速得到了控制,血糖稳定,他和老伴非常开心,连连称赞内分泌科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护理,并与医护人员们建立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感情。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一直秉承“仁爱为本,待患者为亲人”的服务宗旨,始终把患者的健康放在首位,凭借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护理服务得到了患者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一首诗句,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该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对医护人员认真敬业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