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联合濂溪区市场监督局积极做好饮食安全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22:10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新学期之初,学校饮食服务中心联合九江市濂溪区市场监督局来校开展秋季开学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9月4日上午9:30,濂溪区市场监督局稽查科张兴明科长一行在饮服中心主任蔡飞陪同下,就我校学生食堂饮食安全卫生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专项检查行动的主要侧重在: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是否过期,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问题;重新装修后食堂是否配备有效消毒设施,是否做好假期后餐饮具的清洗消毒;是否有预防和消除老鼠、蟑螂、苍蝇和其他有害昆虫及孳生条件的防护措施;食堂管理者是否把好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关;采购部门是否落实食品采购索证索票、验收登记制度,从源头把握安全卫生关。

 

 

  经过半天的全面细致检查,市场监督局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学生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操作流程规范有序,全自动米饭生产线、蔬菜切配等生产环节科技含量高,洁厨亮灶和安全门禁系统建设亮点突出,食堂美化、亮化、文化建设耳目一新,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扎实有效。职能业务部门的专项督查指导,对加强我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饮食服务中心也将进一步规范食堂安全卫生工作,为广大师生饮食健康创造良好条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