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协助萨市申报2018年暑期“中文星谈”项目

作者: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22:22浏览次数:

  美国当地时间8月28日,应萨凡纳州立大学项目资助中心主任南希·里格斯女士(Nancy Riggs)和奥格尔索普特许中学(Oglethorpe Charter School)课程主任肖恩·马瓦尼特博士(Sean Mulvanity)的邀请,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佩吉.布拉德(Peggy Blood)及中方院长罗其娟参加了在奥格尔索普特许中学召开的2018年萨市中小学师生暑期“中文星谈”项目申请启动工作会。

 

 

  “星谈”项目是美国国家安全局和美国国家外语中心联合推出并高额资助的暑期项目,旨在利用暑期休课时间帮助更多的美国公民开口说一些急需外语,包括汉语、阿拉伯语、俄语等11种语言。该项目不仅能为大众提供学习外语的机会,同时也给予语言教师一个提高教学能力的平台。为满足当地多元文化的需求,孔子学院积极参与和协助当地教育部门申报“中文星谈”项目。

 

 

  肖恩·马瓦尼特博士说,他对孔子学院这几年在萨凡纳市开设的汉语课程和组织的文化推广活动印象深刻,感觉很好,相信有孔子学院的加盟并提供支持和帮助,一定能把这个项目申请下来并成功完成。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其娟也表示,孔子学院一定会尽全力支持该项目,为此提供高质量的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介绍工作坊。

 

  马瓦尼特博士还表示,希望明年秋季奥格尔索普特许中学也能在孔子学院的帮助下开设中文课程,让更多的孩子拥有系统学习汉语的机会。孔子学院的院长们欣然接受了这个请求,双方就明年开设汉语教学点的要求和细节进行了交流和磋商。

 

  孔子学院全体教师都在积极地为满足当地居民对汉语及中国文化的需求努力地工作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