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建灯光篮球场正式启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1:30浏览次数: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建的标准化户外灯光篮球场现已正式启用。

 

 

  新建篮球场位于教学楼和临床技能中心前,以现浇混凝土找平抬高场地,地坪漆铺面,并加装防护网和高亮卤素灯,是一个标准化的户外球场。球场全天开放,灯光进行定时管理,集合了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双用功能,可用于正规比赛。

 

 

  该球场的修建完成,对提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生运动场所标准和改善师生业余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一经启用,便受到欢迎和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