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西院门诊部开展全科门诊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19:29浏览次数:

  为了给病人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帮助病人尽快就医,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西院门诊部开展全科门诊,从整体上为病人优化治疗方案,缩短就诊时间。

 

 

 

  全科医学科的服务对象和服务范围包括以下几类,第一,其问题尚处于疾病早期未分化阶段或健康问题处于几个临床专科的交界面上,患者及其家属或医务人员均无法确定健康或疾病问题所属的临床专科的患者;第二,问题涉及到多个器官、系统的病人;第三,健康问题涉及广泛的心理、社会因素,已经无法用“疾病”来定义的范围者;第四,多种疾病共存的老年病患者,或疾病需要连续性、综合性服务的慢性病患者;第五,急诊患者,在尚未明确诊断时,可先办理入院手续,收治于全科病房,待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需要专科治疗者再分流到相对应临床专科;第六,常规健康检查及健康咨询;第七,出现多个器官损害的慢性病患者(如高血压、糖尿病晚期病人),全科可以统筹解决不同器官、系统的问题,把病人作为一个完整的有机体去看待,为其提供整体优化的服务。

 

    有的病人身患多种疾病,于是花费了大量时间在各大医院的各个专科门诊间来回奔波,导致耽误治疗。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西院区全科门诊的开展,将更好地帮助病人高效就医,节省看病时间,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从而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