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参加食品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20:53浏览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饮食安全管理水平,8月下旬,饮食中心积极组织各食堂经理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分两场次参加九江市濂溪区餐饮食品安全培训暨洁厨亮灶工作推进会和九江市浔阳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培训会。

 

 

  培训活动中市场管理局领导系统介绍了我市饮食食品安全质量总体情况和今后的工作,就如何开展“洁厨亮灶”工作引导餐饮服务单位增强自律,积极打造透明、卫生厨房进行了专题培训。餐饮管理专家系统讲解了饮食酒店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 体系3.0版,4D厨房从“天天工作---整理到位----规范行为标准”、“环境事物---责任到位---稳定服务质量”、’’全体员工---培训到位---提高工作效率”、”人人事事---执行到位---树立企业品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全面讲解。

 

 

 

  饮食服务中心利用假期通过组织参加专题培训,使管理人员更加注重饮食安全和生产安全,通过培训学习加深对现代厨房的科学规范管理,努力让我校饮食安全工作有一个质的提升,切实做好学校教学科研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