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都昌县中医院一行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20:16浏览次数:

  近日,都昌县中医院院长邵尤青、副院长骆志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纪委书记刘英明、副院长欧阳庆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全体人员观看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八分钟宣传片。张院长首先对都昌县中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历史渊源、发展概况、服务理念等。都昌县中医院邵院长表示,近两年附属医院的变化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通过观看宣传片和听取介绍,又一次感受到了附院发展之迅速,并被张院长的创新精神深深影响。此次参观交流的目的是学习附院的精神、理念,并希望能够从中找到两家医院进一步合作的契合点,做到精准对接,有效协作。作为母校的一份子,这也是一次感恩之旅,感恩母校辛勤培育,感受母校发展变化。

 

 

 

 

 

  会后,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邵院长一行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规陪楼、门诊楼、空中连廊、咖啡吧等处及直线加速器等设备。他们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优美的诊疗环境、优质的医疗服务、有序的就诊流程、高精尖的诊疗设备赞不绝口,并表示虽然烈日炎炎,但是不枉此行。

 

 

 

 

  张院长表示,感谢兄弟医院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支持,一直以来,两家医院友谊深厚,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更持久、更稳定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