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输血科在骨科开展临床输血知识讲座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10:18浏览次数:

  为加强医护人员对临床输血规范的认识,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输血科主任徐炜在东A5病区骨科开展了临床输血知识讲座,骨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

 

 

  会上,徐主任强调了输血前相关检查的重要性及签署输血同意书的必要性,详细讲解了输血记录的及时性与标准化。徐主任以骨科4月份到6月份的病例为例,找出骨科在临床输血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最后,徐主任要求医护人员提高临床用血安全意识,规范临床输血病例书写。

 

 

  骨科全体医护人员认真听取了徐主任的讲解,并对讲解内容作了详细记录,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大家相互沟通,交流心得,对临床输血规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