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科基地与基层临床基地举行教学互动动力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10:15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科(临床)专业基地与全科基层专业基地教学互动活动在基层医院濂溪区人民医院举行。

 

 

  本次教学互动活动邀请了濂溪区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梅翠霞为学员们进行授课,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科基地教学主任蔡峻、全科基地教学秘书叶海明、濂溪区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张绍新、十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徐家盛及10位全科基地住培学员参加了本次教学互动活动,活动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科教科科长曾泉主持。

 

  互动活动还进行了教学交流,梅翠霞书记向学员们细致地讲解了“社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梅书记备课充分,声音洪亮,图文并茂,临床实用性强,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教学互动活动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点评,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开展此类师资互动活动,加强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