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西区委党校代表团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06:11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广西区委党校副校长、广西行政学院副院长唐秀玲率领的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受到柬埔寨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 CHEA Munyrith)、中方院长夏修龙和院长助理陈晶雯的热烈欢迎。

 

 

会谈

 

  宾主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会谈。谢莫尼勒院长和夏修龙院长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发展和办学情况,柬埔寨孔子学院成立近8年来,在中柬双方政府和民众的大力支持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发展成为柬埔寨汉语教育和文化交流的知名品牌。客人还观看了介绍柬埔寨孔子学院的视频。

 

 

参观孔子学院

 

  唐秀玲副校长介绍了广西区委党校的情况,她说,广西区委党校是广西自治区干部的培训机构,同时发挥政府的决策咨询作用。学校不仅与国内的教育机构保持广泛联系,还与很多国外的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和合作交流机制。她期待加强与柬埔寨的相关大学和机构的联系,建立合作关系。

 

 

合影

 

  唐秀玲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孔子学院,孔子学院的软件、硬件建设和教育特色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