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上海景格职业教育研究院牛文俊副院长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06:09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上海景格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牛文俊一行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孔子学院谢莫尼勒院长(H.E. CHEA Munyrith)、中方院长夏修龙热情接待了牛副院长一行。

 

 

夏修龙院长与牛文俊副院长会谈

 

  夏修龙院长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柬埔寨职业技术教育情况,他说,柬埔寨孔子学院主要任务是汉语教育和文化交流,同时,学院积极参与柬埔寨的职业技术教育,在中文导游培训等领域进行了成功的尝试。他强调,柬埔寨具有丰富的人口资源,但柬埔寨的职业技术教育能力薄弱,需要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合影

 

  牛文俊副院长介绍了上海景格职业教育研究院的的基本情况,他说,为了响应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的倡议,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帮助柬埔寨进行职业技术人才培训,以推动柬埔寨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今后加强在柬埔寨职业技术人才培训方面与孔子学院合作。双方就培训专业、培养计划、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牛文俊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柬埔寨孔子学院,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