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谢成根院长一行来化环学院调研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06:07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谢成根院长一行6人来化环学院调研本科专业建设、专业综合评价、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化环学院曹小华副院长、教研科科长、实验中心主任、相关本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曹小华副院长首先对谢成根院长一行来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实验室情况等。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谢成根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本次来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向化环学院学习本科专业建设、专业综合评价、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促进双方的交流学习,实现共同提升。随后,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谢成根院长一行参观了化环学院实验室。

 

 

    此次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谢成根院长一行来化环学院调研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促进学院双方的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