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举办亚欧大学中文系离任汉语教师欢送表彰大会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13:25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亚欧大学中文系离任汉语教师欢送表彰大会在柬埔寨孔子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柬埔寨总理府国务秘书蔡万宁女士(CHHAY Vannoeun)、柬埔寨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中方院长夏修龙以及亚欧大学中文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柬埔寨总理府国务秘书蔡万宁女士在会上致辞,她感谢孔子学院汉语教师为柬埔寨汉语人才的培养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孔子学院在柬埔寨发展得越来越好。她向获得表彰的亚欧大学中文系负责人邢慧莹、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负责人刘振、棉芷大学中文系负责人赵雨以及对柬埔寨孔子学院作出突出贡献的柬埔寨江西商会会长谢运生和秘书长陈家传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蔡万宁女士为他们颁发了奖章和奖状。

 

 

蔡万宁女士颁发奖章和奖状

 

 

蔡万宁女士与获奖者合影

 

    谢莫尼勒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他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亚欧大学中文系汉语教师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感谢谢运生先生和陈家传先生对孔院的支持。会上播放了亚欧大学汉语教师纪念视频。

 

 

与会人员合影

 

     为感谢孔子学院为柬埔寨作出的贡献,柬埔寨首相洪森签署了表彰令,表彰上述三位孔子学院教师和两位热心支持孔子学院建设的社会人士。(易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