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7年“中华文化大乐园---加拿大蒙特利尔营”顺利开营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07:42浏览次数:

  加拿大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加拿大蒙特利尔孔子学校承办,九江学院协办的2017“中华文化大乐园—加拿大蒙特利尔营”在蒙特利尔顺利开营,近200名华裔青少年报名参加。

 

 

 

 

  为了在有限的办营时间里给蒙特利尔的华裔孩子们带来地道、饱满、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化教学,九江教师团的老师们克服长途飞行的疲劳,连夜与蒙特利尔孔子学校就课程进行了对接和准备。开营当天早晨,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老师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教学之中。

 

 

 

  在接下来的11天时间里,老师们将为小营员们带来民族舞蹈、民族歌曲、国画、书法、剪纸、葫芦丝、武术、茶艺、扎染、中国戏曲和中华文化等课程,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小营员们近距离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