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公立医院改革及法律法规培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09:42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科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组织了“公立医院改革及法律法规培训”。医务科但传军科长、张国强副科长、社会科柯益民科长担任主讲,全院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张国强副科长对“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政策进行了解读,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职工对公立医院改革的背景、历史、进程、发展以及如何适应医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柯益民科长对《侵权责任法》——医疗损害责任进行解读,让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职工对《侵权责任法》有了较明确的认识。柯益民科长倡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职工以《侵权责任法》为指导,规范临床工作,减少可能存在的医疗纠纷隐患,用法律武器武装自己。

 

 

  最后,但传军科长讲解了医患沟通在临床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患者十大安全目标进行解读,指出我们不仅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将患者十大安全目标切实贯彻到临床工作中。培训结束后,医务科现场对所有参与培训的职工进行了即时考核。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