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老同志在濂溪区第一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10:45浏览次数:

  6 月28日至30 日,九江市濂溪区第一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庐山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驻区企事业单位共计15支代表队、近100人参赛。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派出了程平孙、熊晓明、李宗确、夏宗禄、李素华、邓学枝等6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项目。在首先进行的混合团体赛中,我校老同志势不可挡,以盘分19胜1负的战绩将区直、驻区单位组冠军收入囊中。在随后进行的单打比赛中,程平孙获男子区直、驻区单位组第一名、邓学枝获女子区直、驻区单位组第二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