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组织召开我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座谈会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4:51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实验中心503会议室召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座谈会。我校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所在的二级学院主管院领导及实验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主持会议。

 

 

  会上,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取得的成绩,同时谈了在实验室设备、实验用房及实验室师资队伍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方主任在讲话中强调:第一,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目前我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运行和管理情况。第二,达成共识,希望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管理,在运行的过程中注重内涵建设,特别是在实验教学体系、实验教学改革与管理、实验室文化、布局、内容、实验教学师资队伍、实验设施及仪器设备的使用与管理、实验室开放等方面做好工作,取得好成绩。第三,相关二级学院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上要做到有规划、有特色,全面提高我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水平和层次,努力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冲击。实验中心会在校建实验室立项上给予相应的倾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