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市卫计委检查组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7:15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由九江市公安局网监支队袁林队长、九江市卫计委规划信息科吴强科长带领的检查组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网络安全检查工作。谷翔副院长,信息科占永平科长、邱成副科长等负责人在信息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并陪同检查工作。

 

 

  会上,谷翔副院长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网络环境,提到了勒索病毒出现时我院的及时反应,表达了对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视。占永平科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网络安全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及倾向,并回答了检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随后,大家一起讨论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WIFI建设的认证方式。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现场填写了网络安全检查表,并到我院中心机房进行检查,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漏洞扫描。

 

  袁林队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网络安全工作表示肯定,赞扬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外网坚决分开的做法,并表示其他医院可以借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网络模式,进一步维护网络信息安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