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专家走进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讲座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7:07浏览次数: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为加强与兄弟医院之间的工作交流,增进友谊,同时增强养生保健意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6月2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会负责人罗群组织中医科余灵辉主任到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余灵辉主任以“健康养生”为主题,为妇幼保健院200余名医务人员开展了一场丰富生动的健康养生知识讲座。余主任从精神养生、饮食养生、运动养生三个方面作了科学、系统、全面的讲解,从医护人员平时的生活工作习惯为切入点,用深入浅出、幽默诙谐的语言,以专业的角度阐述了预防与保健、运动与养生对行业人员身体健康保养的重要性。他还建议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的压力面前,特别是在日复一日治病救人的过程中,不要疏忽自身的压力缓解和正确排解,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

 

 

  余主任讲解精彩、内容丰富的讲座,受到了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医生是医教结合的典范,真是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