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天博雅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暑期志愿者团队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08:38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天博雅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暑期志愿者团队一行13人到访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院长助理陈晶雯老师对天博雅国际教育暑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孔子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陈晶雯老师介绍孔子学院情况

 

    会上,院长助理陈晶雯老师给暑期志愿者们播放有关柬埔寨孔子学院的视频,并详细地给他们介绍孔子学院教学点的开设、教学对象、教学特色等情况,让暑期志愿者们对孔子学院有一个整体的认识。

 

 

孔子学院指导老师和暑期志愿者们沟通交流

 

 

暑期志愿者们观摩学习公开课

 

    天博雅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暑期志愿者团队的负责老师李蔚青在会上对此行的目的、内容、个人信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柬埔寨孔子学院对此次实习做出了周密的安排,孔子学院的10位汉语教师志愿者分别担任10名暑期志愿者的指导老师,就教学、工作、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指导和交流。

 

 

天博雅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向孔子学院赠送中国画

 

 

合影

 

  会后,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和自己所指导的暑期志愿者一一进行交流,暑期志愿者观摩学习了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陈惠玲老师的汉语课程。在后续的实习中,孔子学院将安排暑期志愿者听课、试讲、文化体验等一系列课程。此次是天博雅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暑期志愿者团队连续3年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开展文化实习活动。唐宇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