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教育实习总结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5:13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天文实验室召开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总结会。副院长孙冬英,地理科学教研室主任冉红,实习带队老师赵军凯、周之良,以及A1421班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冬英副院长首先对34名同学顺利地完成为期4个月的教育实习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实习带队老师以及全体实习生的辛勤付出和劳动。并结合九江三中、九江十一中、濂溪区一中、濂溪区外国语学校等实习单位反馈的意见,高度赞扬了本届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认为此次教育实习不但充分锻炼和提升了学生的教育教学的能力,也有助于学生未来进一步明确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而且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会上,实习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谈了各自在实习岗位上的感悟和收获,并对未来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一些诚恳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对学院领导以及相关负责老师的改革和探索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地理科学教育实习在学校相关部门以及学院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首次将本科师范生的教育实习调整到大三下学期,实习期调整为4个月。为保障此次教育实习改革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调配学院的优势资源,组织精干力量,精心组织每个环节。首先安排全体实习生在校内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通过教案展示、过关试讲、示范课和模拟课堂竞赛等环节,为学生走上实习岗位打好初步的基础。集训结束以后,学生陆续分配到九江三中、九江十一中、濂溪区一中、濂溪区外国语学校等实习单位。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教育教学素养,很快赢得实习单位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学生好评,绝大部分同学都承担了阶段性的地理教学以及班级管理的任务,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本次教育实习的顺利完成,也为未来学院地理科学学科建设以及教育实习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