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网球健儿参加中网级别联赛取得好成绩

作者:体育学院 叶静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0:59浏览次数:

    2017年中网级别联赛南昌赛区第二季6月17-18日在南昌举行。我校学生组队参赛并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冠军、混合双打冠军、女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中网级别联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中网级别联赛执委会主办的一项不限国籍、年龄为10岁以上,业余及专业退役网球运动员均可参加的比赛,参赛者都是3.0以上水平的运动员。这次南昌站比赛分为男、女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4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选手参赛。

 

 

  我校体育学院网球校队组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在女子单打3.0级别比赛中,我校大二学生刘丹敢打敢拼,合理应用战术,一举进入决赛,决赛惜败于省队选手,大一学生周红梅初生牛犊不怕虎,球龄不到一年敢打敢拼获得女单第三名。在男子单打3.0比赛中,不乏一些专业选手,水平可以说相当之高,我校大三学生罗铮面对强敌,沉着冷静,利用自身优势一路凯歌进入决赛,最终获得冠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学生罗铮、钟竹平配合默契,战术运用得当,获得男双冠军。大二学生钟竹平、刘丹配合默契,在混双比赛中半决赛击败上季冠军,决赛中更是击败省队选手获得混双比赛冠军。这是我校网球选手继在刚结束的江西省大学生网球比赛取得不俗战绩之后取得的又一佳绩,再次彰显了我校网球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通过这次比赛,体育学院网球校队检验了自身的水平,增加了比赛经验,更提升了九江学院在全省的知名度。这是近年来校、院领导重视网球项目的结果,也是学生刻苦训练的结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