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优秀作品收藏颁奖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5:07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了学生优秀作品收藏颁奖大会。吴维勇院长、王春生书记、虞斌副院长出席大会,大会由教学科研科长汤艳主持。本次大会优秀作品是在绘画类作品中选出的,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共计收藏21件优秀作品。每件收藏的优秀作品都会给学生颁发收藏证书及奖金。

 

 

  颁奖大会上,虞斌副院长首先宣读了获奖的优秀作品名单,随后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吴维勇院长作了讲话,他肯定优秀学生作品收藏的重要性,强调艺术楼中将会有专门的收藏室保留学生的优秀作品。王春生书记在讲话中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认为这些优秀作品将会成为后来的学生作为范本,鼓励他们更好的进行专业创作学习。

 

 

 

  会后,两位考上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做了发言,总结了自己考研的经验,并与在会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