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轻伤不下火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医师带伤坚守岗位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7:10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曾晓峰副主任医师在给病人行清创缝合后,不慎被弹起的线头打伤左眼,导致左眼角膜擦伤。

 

 

  因疼痛导致曾晓峰副主任医师双眼难以睁开,本该请假休息,但包扎好伤口后,她仍然坚持工作。曾医师表示,自己的眼伤并不碍事,作为医生,治病救人是第一位的。

 

  这种轻伤不下火线,爱岗敬业,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医务人员。其他医务人员也表示,要以她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争当模范先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