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文双春教授应邀到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0:55浏览次数:

  5月26日,湖南大学文双春教授应我院邀请到理学院做学术报告。文双春教授湖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南大学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兼任江西省微结构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

 

 

 

  文教授在文友楼223做了题为《主要看结构-结构光学简介》的学术报告,整个报告角度新颖、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同时,文教授还分享了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在本科生科研能力培养方面的制度和经验。讲座完毕后,文教授与理学院物理系教师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开拓理学院教师们的视野。

 

 

  随后,在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魏健宁教授的陪同下,文教授参观了江西省微结构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文双春教授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目前已取得的工作,提出若干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实验室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做出突破性的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