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2017年度口腔专业和检验专业实习生岗前培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7:21浏览次数:

  近日,在临床技能中心201教室,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管理科对2017年6月至2018年4月九江学院口腔专业和检验专业33名实习生,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仪式由教学管理科刘丹科长主持。

 

 

  洪永春副科长代表医院,对全体实习生来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临床实习表示欢迎,并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历史沿革、规模布局、发展现状、医院环境、技术设备和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强调了临床实习规范,要求实习生们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实习,努力争做优秀实习生。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感染管理科周燕丽科长重点讲述了医院感染知识,包括医院感染控制、医疗废物管理、职业暴露等内容,让实习生们受益匪浅。最后,实习生管理干事任清风老师就实习要求、劳动纪律等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

 

  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岗前培训让他们对接下来的临床实习有了初步了解,能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临床实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