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加华银行中文俱乐部举行颁奖仪式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1日 11:53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和柬埔寨加华银行合作的中文俱乐部第一期汉语班结束,为感谢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支持,加华银行在加华大厦20楼培训室隆重举行颁奖仪式。加华综合企业集团董事长、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Pu Khear Se)、Mega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林丽珍(Lim Lychen)、Mega资产管理公司招聘主管林健安(Lim Kear An)、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公派教师邢慧莹、朱云云老师及25名加华银行中文俱乐部的学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方侨生董事长致辞

 

  方侨生董事长(Pu Khear Se)在颁奖仪式中致辞,他指出,中国政府推行的“一带一路”政策将惠及柬埔寨的发展。纵观柬埔寨和加华银行的发展历史,加华银行离不开中文人才,中文教育对加华银行非常重要。随后,方董事长为柬埔寨孔子学院及在此任课的邢慧莹、朱云云两位老师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以此感谢柬埔寨孔子学院对加华银行中文教学的大力支持,并感谢两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他希望和柬埔寨孔子学院保持长期合作。

 

 

方侨生董事长为孔子学院邢慧莹老师颁奖

 

 

方侨生董事长为孔子学院朱云云老师颁发证书

 

  据悉,加华银行中文俱乐部是柬埔寨孔子学院和加华银行首次合作的中文教学点,从2016年11月开始,首期有50多位学生,分初级班和高级班,经过7个多月的学习后,最终有25名同学顺利结业拿到证书,其中,初级班的林美玲(Ratanak Thide)和高级班的谢明亮(Chen Mengleang)分别获得班级第一名。

 

 

方侨生董事长为郑美玲学员颁奖

 

 

方侨生董事长为谢明亮学员颁奖 

 

 

加华银行结业的学员合影

 

    加华银行中文俱乐部第二期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将陆续开课,公司成员报名人数持续增加。学员们对中文学习的热情不断高涨,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中文俱乐部不断提高自己的中文水平,并应用到工作中去。(朱云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