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本科高校全科医学教育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6:28浏览次数:

  6月9日-6月11日,全国本科高校全科医学教育研讨会在安徽蚌埠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蚌埠医学院承办。我校医学部许礼生主任、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临床医学院黄嘯林副院长、贾宗林副院长等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代表我校做了大会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发展全科医学,促进健康中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柯杨教授做了主旨讲话。来自北京大学、中国医科大学、赣南医学院、广州医科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的9位专家代表做了大会主题报告,从“全科医学在医学教育中的定位与实施”、“推进全科医学建设、强化整体医学理念”、“5+3全科医学培养模式下院校教育的研究与实践”、“我国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多方位多角度进行了经验介绍和学术探讨。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受邀做了“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汇报”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在定向医学生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来自全国各医学本科高校的100多位代表对9位专家代表的主题报告及我国全科医学教育的发展实践、体制机制、经验教训等各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代表向全国各位同行介绍了我校在全科医学教育方面的改革与实践,展示了我校的教育成果,与各位同行交流了经验,提高了认识,拓展了视野,对我校的全科医学教育工作将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