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3级通信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试点班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电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4:24浏览次数:

  5月26日,2013级通信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试点班毕业论文答辩在竞知楼9楼举行。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评审专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评审专家,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高小英、副院长胡日新、张友木,毕业设计答辩组工作人员、卓越计划试点班学生参加了答辩会。

 

 

 

  在答辩前准备会上,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高小英对参加本次答辩会的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四年来对卓越计划班教学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高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卓越计划班的毕业论文答辩,希望参评专家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论文评审、答辩工作。

 

 

  本次卓越计划试点班毕业论文答辩分为两个答辩小组。第一答辩组组长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邓安远教授,成员由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俊豪高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程霄,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江金龙、郭书超组成。第二答辩组组长为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陈玉胜高工,成员由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日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尧时茂、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樊红社、杨世永组成。

 

 

   本次论文答辩程序为:学生以PPT方式对自己毕业设计的背景、目标、总体方案、创新点等进行陈述,陈述时间为10-15分钟,然后由答辩小组成员进行提问,学生回答,时间为15分钟,每个人的答辩时间控制在30分钟。答辩过程紧张、严谨、高效,不仅有答辩学生的认真回答,更有各位答辩评委深厚专业知识功底的体现,卓越计划毕业设计答辩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电子工程学院对卓越计划试点班的毕业论文工作高度重视,本学期以来,学院围绕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做了大量的工作。多次召开教师和学生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安排企业专家和学院教师共同指导毕业论文;答辩会前,学院聘请行业的专家对毕业设计进行评审,提出整改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