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定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09:5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在遵照学校《九江学院关于制(修)订2017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文件精神基础上,根据专业办学特点和目标, 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5月27日下午召开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定会。院长李松志,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张辉,教务科、各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审定会。

 

 

  李松志院长在审定会上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必须要做到培养目标与学校保持一致,充分体现课程体系与培养目标的高度契合。各专业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在学校总体原则精神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学生、教师、校外同行、行业等不同层面的意见,确保方案的科学性、规范性、系统性。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前期调研和对初步修改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

 

  最后,审定会上院领导和参会负责人分别就课程体系优化、专业基础课的统一、专业外语课的强化、实践教学的安排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统一了思想。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的时间要求,尽快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