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十九期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 易玲艳/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9:49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20开展了第十九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国贸教研室刘分龙博士主讲,沙龙主题为“财政分权体制下的地方政府高等教育支出竞争”。国贸教研室全体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国贸教研室副主任闫观渭主持。

 

 

 

  刘博士的讲座内容来源于其前期的研究成果。主要从研究背景、地方政府高等教育教育支出竞争的理论分析、研究设计、实证结果的分析、结论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杨盛标、尹徐念、闫观渭等博士教授就数据来源、实证研究、公式理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