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行创业实践项目运营情况汇报评审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20:08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实践与实训基地举行创业实践项目运营情况汇报评审会议。电子商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评审专家组、指导老师和创业实践项目学生团队参加了汇报评审会。

 

 

 

  会上,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郑祚双简要介绍了电商学院创业实践与实训基地半年来的运营情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好的发挥创业基地的平台功能,促使创业基地科学有序运营,彰显电商学院创业实践与实战的特色;二是通过此次评审会要为各创业项目问诊把脉,总结经验,规划未来,为项目后续运营发展奠定基础;三是要充分发挥优秀创业项目的示范和带动作用,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开展各类创业实践项目,确保电商学院创业团队培育计划顺利实施。

 

 

  本次评审会共有12个入驻基地的创业实践项目团队参加,各团队负责人分别从项目业绩、市场前景、团队建设、制度建议、日常考核、指导老师指导情况六个方面对半年多来的运营情况向评审组进行了汇报。以郑孝庭副院长为首的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团队的汇报并对各团队创业项目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会后,评审专家组将根据各项目团队汇报情况及实际运营情况做出继续运营、限期整改或者终止运营的建议。

 

 

  会上,电商创业基地向各创业实践团队发放了《电子商务学院创业实践项目运营周志》,要求各项目团队在项目运营过程中要认真填写运营周志,对项目运营过程进行记录和总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