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圆满完成中国商务部柬埔寨旅游发展培训班授课任务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6:02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安排,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承担了我校和江西省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合办的商务部人力资源援外培训项目——2017年柬埔寨旅游发展培训班的培训授课任务。截至到5月17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圆满完成了全部授课任务。

 

 

 

  为了迎接本次培训,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派出了10名经验丰富的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进行授课。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从授课内容到课件力求做到精益求精。确定了中国旅游发展概括、中国出境旅游、中国旅游发展和环境保护、现代酒店管理、江西旅游和地方文化、茶文化和茶艺等10个主题,从宏观到微观、从国际到国内、从理论到实践全面展示中国和江西旅游业发展的面貌。

 

 

 

  经过老师们前期的精心准备和课堂的认真组织,师生配合融洽,课堂效果广受好评,圆满完成了学校交办的此次援外培训任务,取得了预期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