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路易维尔大学曾唯斌教授为会计学院师生作讲座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08:51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美国路易维尔大学终身教授曾唯斌老师应邀作了题为《美国的本科教育》的讲座,会计学院陈小林院长、蔡报纯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和2015级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曾唯斌教授首先介绍了美国的通识教育,把美国教育分为本科教育、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三段,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美国的教育体制。在讲解的过程中,曾教授讲到美国大学生首先要做的是靠自己学习,学习的过程中学到的知识可以让我们受益终身,还提到美国的教育层次以及美国会计学学生的学业情况,让我们了解了中西方大学教育的差异。

 

 

  在互动交流环节,老师及学生积极提问,曾教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让大家更全面更真实地了解了美国的教育文化以及经济政治。而曾教授的风趣幽默使得现场氛围更加浓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曾教授给学院师生留下了建议:多看书,尽可能获得更丰富的信息,来提高自身的判断能力,得到准确的信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