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例会暨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19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实验室召开5月份教学例会暨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教研科、实验中心负责人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科科长牛力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由教研科科长牛力对4-5月份主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如卓越医生培养计划中期检查报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展报告、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十二五基础医学重点学科终期验收报告、教学改革课题和慕课建设等相关工作,对期末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如期末考试安排、本科试卷检查、教材质量评估,教学同行评价等工作,然后,教研科副科长龚勇对已召开的新进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和临床医学专业基础阶段综合考试的进展情况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汇报;基础医学实验中心钱隽传达了实验中心例会精神,尤其是综合设计性试验方面要加强。

 

 

  第二阶段重点对2017年本课和专科各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充分讨论和征求意见,各教研室负责人指出本科和专科课程教学过程和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会上,学院车院长和余书记强调:学院工作既要结合实际,又要实事求是,体现实用性原则,对培养方案中出现的的问题要多方汇报和积极沟通,逐步解决,在实验室建设方面要以满足实验教学基本要求为重点,开展综合设计性试验工作;郑美蓉副院长要求:各科室本学期除了要完成日常教学和期末考试工作外,要积极围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规范有序进行,重点推进,逐项落实;对转专业班级的学生和学业警示的学生要重点关注,加强帮扶,及时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