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爱尔兰教育与留学讲座在会计学院举行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02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校学生今后有更高的学业深造,拓展人脉,开阔眼界,为之后的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会计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在立信楼408举行“爱尔兰教育与留学”的讲座,讲座由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帅式毅主持。

 

 

  帅式毅指出,学校为在校学生提供各种起国(境)外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海外留学实践能够使学生具备多种文化背景和开阔眼界,在就业、升学等方面提高竞争力,通过引进国外先进课程又可加速教师和学生的国际化等。

 

 

  阿斯隆理工学院亚洲区总监孟晶介绍了爱尔兰的高等教育,并主要介绍了阿斯隆理工学院的情况。他指出,2017年3月31曰,阿斯隆理工学院和九江学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阿斯隆理工学院将特别为九江学院师生提供交换学习、学分互认学习及本、专科毕业生继续修读硕士直通车等项目服务。

 

 

  学生们就在爱尔兰留学的安全、学习及生活等提问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九江学院和阿斯隆理工学院将在近期做好有关专业课程的对接,为我校师生赴爱尔兰学习提供直通车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