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会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6:4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 5月17日,实验中心在5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会,实验中心方向明主任、校评建办公室黄冬久副主任、实践教学管理科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负责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主持会议。

 

 

  会上,方向明主任首先传达了陈春生副校长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明确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是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二是要求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程序正确到位,严格按照本科审核评估要求和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文件规定中的程序,做好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三是在适当的时候,评建办、教务处和实验中心将组成联合检查组,检查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各环节程序和材料。

 

  方主任讲话强调,这次开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保证本科教学质量,与会各二级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教学管理人员,会后要向学院领导传达学校领导有关指示,汇报此次会议精神。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督促和要求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认真完成论文指导工作,切实提高论文质量;建议二级学院在学院内部召开二级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具体工作,规范相关程序。

 

  校评建办公室副主任黄冬久指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审核评估专家审核的最重要的工作,抽查量大、要求高,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努力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并组织自查,立查立改。实践教学管理科负责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具体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