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福建省晋江市三创园领导到机材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0:54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在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志成的陪同下,福建省晋江市市委副处级干部、三创园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云腾、三创园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颜清堤、三创园市场交流部副经理许育胜、亿乐(晋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虎、亿乐(晋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万兴一行5人到机材学院考察交流,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李世斌、李养良、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邹传平、高阳及省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姚海龙、实验室彭晓玲等老师参加座谈会。

 

 

 

  张德勤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材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晋江市作为一个县级市能把“三创”工作发展的如此好值得学习,并希望有机会能与三创园的企业进行科研交流与合作。陈胜才对机材学院“江西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江西省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院士工作站“三个科研平台以及毕业生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云腾介绍了晋江市对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培育自主知识产权、扶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搭建公共服务创新平台、拓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能促进两地科研平台交流与合作。颜清堤详细介绍了三创园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引进等优惠政策。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志成对机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两个学院如何加强科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陈云腾一行参观了机材学院实验室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